涛水也听闻

您好 人生如戏

【极泽】【极禹】Our story(中)

 @Sweet_甜甜吖

过渡章,短一点

…………………………………………


估计是张泽禹这一段时间着急让他们身体赶紧换回来了别让张极再赶上发情期难受的愿望起了作用,当张极病好后的某一天早晨。张泽禹睁开眼,终于看见了张极而不是张泽禹。   

“极哥极哥!!” 
张泽禹兴奋地摇晃着沉睡的张极。   
张极翻了个身,没醒。   

“张极!张极!” 
张极又翻了个身,手甩过来还打到了张泽禹。
“张极!简哥来了。”   

张极“腾”一下坐起来,四周望了望,并没有看到简亓,只看到了一脸奸笑的张泽禹。 
“简……简亓有什么好害怕的……”   

“极哥,你暴露了。你明明就害怕简哥还天天和他斗嘴,关键每次你都赢。” 
张泽禹对着张极比了个“赞”的手势。 
“张极。你,真男人。”   

“那可是,你极哥我铁血Alpha。” 张极顺便自恋了一把,也顺便揉了揉张泽禹的头。
揉着揉着,张极的手停了下来。

他把双手搭在张泽禹的肩上,像刚才张泽禹叫他起床一样,开始摇晃张泽禹。   

“张泽禹张泽禹我们是不是变回来了!这不是梦吧!”说完,张极松开张泽禹,打了自己一下。


不是做梦。还挺疼。   

“极哥你别说‘变回来了’这个词语好吗,搞得我们以前不是人一样……”张泽禹小声嘟囔。 

“啊啊啊我太激动了。” 
张极又搂住了张泽禹的脖子。   

也不知道是张极故意的还是太激动没注意到,他的胳膊在搂住张泽禹的时候一直在蹭张泽禹颈后的腺体。搞得张泽禹鸡皮疙瘩直起。   

“张泽禹我突然好心疼你怎么办。” 
听见这话,张泽禹小小的惊讶了一下。 

哇张极不会喜欢他吧…… 
所以他们其实是双箭头??? 

张泽禹突然有点期待张极的下文。   

“当个Omega到底有多难受我全是体会到了。我好心疼你啊,你是个Omega。”

于是张泽禹顺势倒在张极怀里,悄悄的释放了一点点信息素,蹭了蹭张极。 
“对呀,所以张极以后可要罩着我啊。”


“极哥以后罩着你。绝对不让宋玄抢你零食!” 

张极乐呵呵地说。   

张泽禹又听见张极说。 
“要是简亓以后骂你,你就和我说,我帮你去骂他!我绝对能骂赢他。”  

张泽禹指了指门口。 
“简哥。”   

本来揉着怀里张泽禹头发的张极一下子把张泽禹推起来,坐的笔直。   


 其实在去公司的路上张极就已经从激动变平静了,甚至还想了想刚才为什么不把张泽禹摁他怀里再抱 一会儿?。

张极又想了想,觉得是简亓的锅。 
张泽禹要不是提了简亓的名字他怎么会推开小泽禹? 

嗯,上辈子简亓绝对是个艺人。
而我张极,就是给自己找了个祖宗的,简亓的经纪人。


在一顿自我催眠后,张极得出结论。 
简亓是横在他追张泽禹的道路上的最大绊脚石。   

这是张泽禹在从宿舍到公司这段路上第十七次偷看张极。 

极哥为什么板着脸?
是不是极哥不喜欢我刚才靠在他怀里啊…… 

张泽禹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可他哪里知道,一会儿到了公司,意外惊喜在等他。


评论(8)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