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水也听闻

您好 人生如戏

【极泽】【极禹】Our story(上)

@Sweet官妍 灵感来源
 我终于把这个写出来了你快来!!!

 ABO向
 灵魂互换预警 
 会有《第二人生》人物出现 
 一点亓清 

私设
 张极×张泽禹 双人偶像组合Our story 

小朋友太美好了我不能写现实向……@_@ 
 ………………………………

练习生时期,十五岁的张极计划过以后的生活。

努力练习。正式出道。成为idol。 


哦对了,他的未来计划里,

有同期练习生张泽禹的名字。


所以他的计划,又名一个十五岁情窦初开的小屁孩儿喜欢另一个小屁孩儿。

………………………………

深度发觉娱乐公司的训练体制很苦。

张极和张泽禹坚持到了最后,成功成团出道,成为了简亓旗下的又一王牌。   

张极比张泽禹大一点,所以分化的更早一点,刚刚出道没几个月,就分化成了Alpha。   

那是Our story一周年演唱会过后的第二天。 

宿舍里,张极醒来,被从窗户折射进来的阳光刺的有些睁不开眼睛,他下意识看向张泽禹的床上。却看见了一个熟悉又陌生的身体和脸庞。     

张泽禹床上躺着的明明是张极。 

或者说,是张极的身体。   

张极突然觉得自己变小了,他赶紧冲向镜子前,打量了自己一番。     
镜子里呈现的是张泽禹。
so crary…

在终于接受了这个事实之后,张极走到张泽禹的床边,捏了捏床上“张极”的脸。 


 “小禹,小禹……起床了!” 

靠,张极心里mmp。
声音都变成张泽禹的了。     

“张极”翻了个身,缓慢睁开眼睛。  
“极哥……”   


听见自己发出的声音,张泽禹“腾”的一下坐起身。看向面前的“张泽禹”,又看了看自己。  


“如你所见。”
张极缓缓开口。 
“我们变成对方的样子了。”     

张泽禹呆住了。


张极无可奈何的耸了耸肩。 

“极哥……这是你的超能力吗?”
这下换张极呆住了。   

他以前经常逗张泽禹,说自己自从分化成Alpha后拥有了一项超能力。可他一直没有告诉过他他的超能力到底是什么。   


“我不是我没有啊。”
张极连忙否认。   
“唉对了,张泽禹你看看你能不能感觉到信息素?”

听了张极的话,张泽禹试着释放信息素,来自张极的柠檬薄荷汽水的味道充斥整个房间。 


张泽禹对换成了自己没分化闻不到信息素的身体的张极点了点头。 
“天,咱俩不仅灵魂互换,第二性别还互换了,所以我有可能还要再分化一次…?”   


张泽禹想起了张极分化的那天。
张极分化的时候病的很严重,又是咳嗽,又是发烧。最后还成为了肺炎,当时可给张泽禹吓坏了,生怕张极出一点儿事。   


“我……”

看着张泽禹一脸忧愁,张极笑了。 


“行啦,你再睡会儿,我去找一趟简哥。”
张极摸了摸张泽禹的头,走出了屋子。  

“原来极哥的信息素是这个味道……”

待张极离开宿舍后,张泽禹自言自语。 


于是张泽禹更加坚定了要分化成一个信息素与张极相配的Omega的想法。   


张极推开简亓办公室的门,首先看见的是坐在沙发上看剧本的程以清,然后是用宠溺眼神看着程以清的简亓。  


张极心里暗骂简亓。
有对象了不起啊……   

“小泽禹你怎么来了?” 
听见开门声,程以清抬头。 
“清哥好,我找简哥。”   

简亓看着面前的“张泽禹”,有些疑惑。

平时不敲门就就进他办公室的除了程以清就是张极这个臭小子,小泽禹一直是他旗下艺人里最听话的,今天这是怎么了…
 

而且“张泽禹”是以平时张极的大佬站姿站在他面前,和张极待时间太久学坏了吗…

 “小泽禹有什么事吗?”   
 “我是张极。”   

“哗”的一声,简亓刚端起的咖啡撒了。 
“砰”的一声,程以清手中的剧本掉了。

紧接着传来一阵敲门声,“张极”推门而入。
简亓忽然就明白了。  

于是两个人从头到尾给简亓讲了今天早上发生的怪事。 程以清在一边听的云里雾里,默默打量张极和张泽禹,最后目光落在了简亓的身上。 


 还是看简亓吧…… 程以清想着。   

“OK我知道了,你们正常工作就好。” 

简亓向两人摆了摆手,示意他们离开。  

“以清?”
 程以清赶紧拿起手中的剧本,继续看了起来。 
 “以清?” 
 程以清不搭理。 


“以清。” 
程以清抬头。

“干嘛?” 


“你刚才为什么一直看我?” 
“我……”

程以清心想,完了。   


“我们这样使用对方的身体真的好吗…好奇怪哦…” 
“没关系的,听简哥的就好,别担心了。” 
“张泽禹”摸了摸“张极”的头,说道。

靠,张极第一次觉得自己可爱。 
为什么互换了身体和第二性别却不把思想也换换啊!这才能知道小泽禹到底喜不喜欢他啊!  

这边张极在心里咆哮,那边张泽禹却松了口气。

还好没把思想互换。不然他喜欢张极准被知道……

“大家好,我们是Our story!” 
 “我是张极。” 
 “我是张泽禹。”


看似简单的自我介绍却是两人紧张的开始。 
天哪,差点说错……   

接下来的节目录制中,“张极”一举一动都是张泽禹的习惯,“张泽禹”一举一动都是张极的风范,两人都害怕互换灵魂这种奇妙事情被发现。   


“今天节目姐妹们都看了吗?要不是我不相信世界上有玄学,我真以为极泽灵魂互换了啊!!!” 


“是的是的!我爱死小泽禹今天的大佬站姿啊,明明就是张极附体啊。” 


“张极今天总是卖萌你们发现了吗?天哪我印象中的大佬极就这么幻灭了。” 


“胡说,极哥那明明是天然萌!” 


“天哪大家细品品组合名吧!
  Our story,我们的故事。 
  深度发觉是像让我们看他们谈恋爱吗!szd吧!”

张极拿着小号不亦乐乎地看着他俩的cp超话,挨个点了赞。  
慢慢来,不慌。 
张泽禹早晚让他追到手。  

张极扭了扭脖子。 
奇怪,这几天颈椎怎么总疼,估计是演唱会扭到吧…… 张极拿起手机,继续看超话。  

张泽禹看着一旁傻笑的张极。
难道极哥的超能力是自娱自乐? 
还是他被超能力反噬成傻子了? 


张泽禹又看看张极。 
完蛋了他现在连张极傻笑都觉得他帅了怎么办?
要不还是表白……不行不行,要是被拒绝了,他以后看张极尴尬,张极看他更尴尬,那他们就解散了吗…

在脑子里胡乱想了一通,张泽禹决定玩玩张极的信息素。

反正现在张极也闻不到,不如趁这种时间自己先闻够,以后再闻就会腻了,说不定就不喜欢张极了呢!张泽禹加油!

张泽禹觉得自己真是小天才。



简亓发现最近张极不太正常。
准确来说是一直不太正常,但是在灵魂互换后这种不正常加剧了。


简亓似乎猜到了什么。于是他在Our story路过他办公室的时候把张极拎了进来。

还一边和张泽禹打着哈哈,让他先去忙。

看着面前的张泽禹样子的张极,简亓还真不好开口。在心里默念了几十遍“这是张极这是张极”之后,悠悠说到。 
“你是不是喜欢小泽禹。” 

看着“张泽禹”逐渐扭曲的脸,简亓笑了。   
“我就知道。” 
“好啊张极,你居然打小孩儿的主意。”

“你都能和自家艺人搞一起我怎么就不能喜欢小孩儿了…”  


看着即将推开办公室们走出去的张极,简亓觉得自己可以现场写篇论文出来。  


《当经纪人遇到比自己还绝的艺人应该怎么办》 
自己签的祖宗,跪着也得爱。  
他哪是签艺人,他这是给自己找了个祖宗吧。

张极却在下一秒停住了脚步,握着门把手的手突然开始颤抖。 
当闻到空气中散发着白茶花的味道,简亓开始慌了。   

他一把把张极拉到沙发上。   
“你别动,我现在就去给你找人。” 
 

简亓推开一间练习室的门,看见了程以清。
“还好你在……快去我办公室,张泽禹分化了。”   



“极哥,你都替我分化了,我该怎么报答你啊……”
 看着为了分化又发着烧躺在宿舍床上的“张泽禹”,惭愧与感动涌满了“张极”的心头。   

张极抑制住了很想说“以身相许”的冲动。   
“好啦,知道你很惭愧,补偿的事以后再说,你可不能一直在我身边待着啊。我现在可是刚分化的Omega,一会儿信息素控制不住可就坏了。”  

然后张泽禹莫名其妙的就被赶了出去。

 “唉我话还没说完呢……”  


 所以极哥的超能力到底是什么…
 分化就发烧?
 敢于与简大经纪做斗争而且每次都是他赢?


 张泽禹想了想,觉得后者更说的过去。   

你说张极的超能力…能不能叫做喜欢张泽禹。

…………………………………………


评论(14)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