涛水也听闻

您好 人生如戏

【宋亚轩×李权哲】Dandelio(一)

小可爱给我的灵感 @Sweet官妍  

ooc  ABO

今天我是青春疼痛文学写手 

……………………

“一切都明明白白 

  但我们仍匆匆错过 

  因为你相信命运 

  因为我怀疑生活……”

          ___顾城《错过》


七年能改变什么呢
更新换代几款手机
新出上百万、上千万的歌曲
娱乐圈会有一大波新生代…… 
甚至……一个人的喜欢

李权哲正翻看着宋亚轩的微博。
“他又获奖了啊……”
他的小屁孩还是长大了…… 


李权哲摸了摸颈后的腺体,自嘲的笑了。


李权哲是大了当红歌手宋亚轩的竹马。
两个人从小一起长大。一起下河捉过鱼,一起上房揭过瓦。 


宋亚轩在他的权哲哥哥十七岁那年喜欢上了他。即使那个时候两个人都没有分化。 

“权哲哥哥。你说,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吗?”

坐在蒲公英海里,宋亚轩眨着眼睛看向李权哲。 


李权哲摸了摸宋亚轩的头。
“那当然了,要做一辈子的朋友啊。”

 

当天回去李权哲就分化成了Omega。 
你别说,早晨起来,李权哲闻着自己草莓牛奶的信息素味道,心情还真有点美丽。

 
这草莓牛奶似乎带着一点类似于馒头的味道。 
没关系,他的小宋喜欢吃馒头。 


李权哲喜欢宋亚轩。不是哥哥弟弟之间的喜欢。


真好。 
李权哲相信,明天会更好。
 …………………… 

宋亚轩学习特别好,但是他想当一名歌手。


他的爸爸是一家大型上市公司Dandelion(蒲公英)的老板,他不阻止宋亚轩的梦想,还支持他去音乐学院。


李权哲很喜欢听宋亚轩唱歌。

他的小孩唱歌有一种魔力,

可以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李权哲也是个皮小孩呀,总喜欢在听宋亚轩唱歌的时候戳戳他的“鱼肚”。让宋亚轩发笑。


然后……等量代换。

李权哲会得到宋亚轩上手的爱使劲——捏李权哲仓鼠一样可爱的脸。 


继续等量代换。这个时候李权哲会对着宋亚轩来一句我是你爸爸。 


结局就是……宋亚轩悠悠一句发福了胖仓鼠。
李权哲K.O.
 …………………… 

宋亚轩大学上了很好的音乐学院。 


大一的时候他参加了学校的“校园歌手”歌唱比赛。不知道谁把他的演唱视频放到了网上,使他在网上小火了一把。甚至有经纪公司找到了他。 

宋亚轩和远在法国读研的李权哲说了这件事。 


“深度发觉……就是程以鑫和宋玄的经纪公司吗?”
“对,他们音乐总监直接找的我…” 


“你想去吗?”


“想啊……怎么不想啊。我怕我爸爸不同意。他只是说我大学可以去音乐学院,没说我可以签公司当歌手啊……” 


“想去就去吧。我支持你。” 
电话那头传来李权哲安心的声音。 


“我相信你爸爸会同意的。” 
“对啦,我放寒假就回国。去找你。”

宋亚轩放下手机,坐到书桌旁,在日记本上写。


“权哲哥哥,我分化成Alpha了。
这样我是不是就可以一直和你在一起了” 
 …………………… 

李权哲好不容易回国,又赶上寒假。搞得宋亚轩总觉得他是回来过生日的。

   

“哥,生日礼物要什么吗?”
两个人坐在沙发上吃鸡,宋亚轩正低着头,没有看见李权哲嘴角一抹怀笑。 


“再说吧。唉对了,你签没签深度发觉啊。” 


“保密。”


说着,宋亚轩手下一抖,两枪子蹦死了李权哲。

“嘿,臭小子。我不是你最疼爱的爸爸了?” 

然后李权哲清楚看见了宋亚轩颈后的抑制贴。 

李权哲又不是傻子。

空气中除了草莓牛奶还有一股淡淡的卡布其诺的味道他又不是闻不出来。


 小Alpha还挺会隐瞒的。
 李小仓is watching宋大帅 。
 大概这个样子→_→   →_→   →_→   

李权哲其实很害怕宋亚轩被其他的Omega拐走。 
他想和小孩儿说清楚。 


说清楚他在法国的时候多想念他,
说清楚这么多年对小屁孩的心意, 
说清楚他到底有多喜欢他。
 …………………………

评论(4)

热度(17)